厦门餐饮网 www.xmcy.com 餐厅电子优惠券 下载打印 【广告咨询:15060725172】 【厦门餐厅“打折优惠”信息查询】
【岛内外叫餐电话查询】 【新人必读(积分、通币、上传图片)】 品美食,交朋友!食客FB军团 【通币商城-奖品兑换】
1/1页1 跳转到查看:229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键盘左右键可以进行前后翻页操作
帮助

卷心菜生吃才抗癌

卷心菜生吃才抗癌

长时间烹调的卷心菜,比如炖的和煨的卷心菜,不能降低患病风险,以生的或短时间烹调过的卷心菜最好。
最新一期的《肿瘤时讯》刊登了美国癌症研究会(AACR)癌症预防研究会前沿大会上,公布了“饮食与癌症风险的最新研究”。基础研究正在越来越多地揭示公众易于获得食物的抗癌特性。这些抗癌食物是卷心菜、全谷物、十字花科蔬菜、大蒜、银杏。卷心菜名列前茅。
新墨西哥大学家庭和社区医学教授PathaK博士说,波兰妇女一生中乳癌的死亡风险大约相当于生活在美国的妇女的1/3。然而,当波兰妇女移民到西方后,移民的这一代中乳腺癌的发病率就上升到居住国的水平,在美国提升3倍,在英国提升2.4倍,在澳大利亚提升1.7倍。“这说明环境因素是乳腺癌患病风险中重要的决定因素。”PathaK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观察了饮食结构与地域和年龄的相关性。波兰妇女和在波兰出生、在美国生活的妇女被要求填写一份有143个项目的食物频率问卷,询问她们在12~13岁时以及1985~1989年食用过的食物。那些在青春期每周摄取3份或更多份卷心菜的妇女,与那段时间每周摄入1.5份以下卷心菜的妇女相比,乳腺癌的患病风险降低了72%。这种有益的影响一直存在,不论在成年以后卷心菜摄入量的多少。
不过,研究小组发现,长时间烹调的卷心菜,比如炖的和煨的卷心菜,不能降低患病风险,以生的或短时间烹调过的卷心菜最好。(李延斌)

TOP

 

生的好吃啊!

TOP

 

了解了
季节随心情而旅行,心情因感知而律动!

TOP

 
1/1页1 跳转到
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